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4高炮可以不还吗? 714高炮不还后果是什么

    贷款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种常态,只要遇到资金紧缺的时候,不少人第一时间就想到贷款,但大家在贷款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利息方面,要不然分分钟让你还利息还到呢倾家荡产。在315晚会上714高炮被点名了,点名的原因什么呢?还有714高炮可以不还吗?

    714高炮不还后果严重吗
    714高炮不还后果严重吗

    原来在315晚会上,714高炮被点名的原因,居然是714高炮是一家违规的贷款公司,也就是高利贷,还有暴力催收、收取砍头息的行为,很多人在714高炮口子下款,才知道利息太高了,甚至高到不想还款,714高炮可以不还吗?还有要是714高炮不还后果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目前,很多714高炮的贷款利息已经超过了高利贷标准,属于违法的。因此,超过国家标准的贷款利息是不用大家归还的,具体规定如下:1、年化贷款利率超过24%的部分,借款人是可以还也可以不还的,借款人可以自愿选择;2、年化贷款利率超过36%的部分,借款人是完全不用归还的。

    和其他网贷一样,714高炮不还也将面临各种催收,电话+短信轮流催收,恶劣点的就是爆通讯录、上门催;本身714高炮的利息就高,这也就意味着它的违约罚息也高,长期不还的话,本息加罚息可不是一笔小数目。现在,一些714高炮会对不还款的人进行暴力催收,遇到的朋友可以直接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