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是正规的吗 有钱花平台借款利息高吗

    现在网上有各种各样的贷款平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有钱花这个贷款平台?据了解,有钱花平台是百度旗下的产品,审批快、放款快,用户借钱起来非常方便快捷!那么,百度有钱花是正规的吗?毕竟现在有些贷款平台是不正规的。

    百度有钱花平台靠谱吗
    百度有钱花平台靠谱吗

    如果你申请贷款,找不正规的平台,后果那就严重,轻则支付高额利息,重则倾家荡产。现在有人想向有钱花借钱,可是,又不了解这个平台,利息高不高呢?你认为百度有钱花是正规的吗?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吧!

    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手机贷款APP,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资信良好的百度注册用户都可以提出申请,目前有钱花有三条产品线:有钱花-满易贷、有钱花-尊享贷、有钱花-小期贷,1000元起借,最高额度可达到30万元。

    上面也提到了是百度金融旗下的产品,当然是正规的,受法律保护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还有,利息也不是很高,最低日利率为0.02%,尊享贷产品,最低日利率为0.01%,若某用户在有钱花申请“满易贷”借款,借款资金为1万元,那么最低每天需要支付2元的利息费用。

    要注意!用户借款的实际利率可能会跟官方公布的最低利率有一定差异,用户在有钱花平台申请办理借款,具体的贷款利率是由系统对借款人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估确定的,具体以借款额度申请成功后首页显示的借款利率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