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肃校园周边禁售辣条 小学附近热卖的辣条已“消失”

    315晚会曝光了多个问题品牌的产品,一下子引发热议,其中最为关注的就是学校周边五毛食品问题了。现在甘肃校园周边禁售辣条,再学校周边两百米都会禁售辣条的,也会严查问题辣条。

    辣条卫生被曝光
    辣条卫生被曝光

    辣条一直以来都是最不卫生的,但是备受学生喜欢,因为这种辣条吃起来香辣的特别爽。不过,现在央视曝光了辣条卫生恶心事件,甘肃校园周边禁售辣条,目前已经得到了控制,附近热卖的辣条已经消失了!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表示,青少年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辣条”是高油,高盐、高添加的调味面制即食方便食品,经常食用不利于健康。为了青少年茁壮成长,甘肃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甘肃所有校园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禁止销售“辣条”。

    18日上午,记者走访兰州城关区中山路小学附近商铺发现,以往校园周边小超市、小商店热卖的辣条已“消失”。便利店老板称,17日已接到相关部门封存辣条的通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消费者,如果发现违规生产经营“辣条”,或发现购买的“辣条”产品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举报电话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