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黑鸭售临期产品 称是制度落实不力检查缺位造成

    周黑鸭前段时间被指出做空报告了,但是目前事件已经得到解决了。不过,现在最新丑闻也出现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南昌门店周黑鸭售临期产品,此消息出来引发消费者指责。

    周黑鸭彻查门店
    周黑鸭彻查门店

    临期产品你敢买吗?其实很多人都是不敢买的,因为临近过期了。不过现在周黑鸭售临期产品,消息一度引发争议,很多人都表示周黑鸭为了赚钱居然要这样做,目前对于此事已经作出回应了,来看看!

    针对江西媒体报道的关于江西南吕中山路一店在门店营运过程中擅自试用无健康证应聘新人以及不规范售卖产品、不规范清洁和使用售卖设施、不规范记录营业日志等问题,我们高度重视。我们非常感谢大家的监督!经核实,上述问题均为门店基础管理制度落实不力,检查缺位造成。其责任主要在于管理层!针对大家特别关心的不规范售卖产品一事,特做如下说明:

    基于产品工艺和特性的不同,公司部分产品保质期为7天,为保证顾客的消费体验,公司内部规定在产品出厂5天内必须完成销售,并通过系统设置了销售管控提示,同时对于违反规定的销售行为设置处罚考核。该措施确实对门店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提出了更高要求,但报道中员工行为也已经严重违反了公司内部管理制度。虽然未售卖过期产品,但事实证明我们的此项管控流程和制度并没有从根本上让我们的顾客获得更好的体验,相反还造成了顾客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