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1日降低增值税 奔驰宝马全系降价

    2019年的两会结束之后,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将会发生很大大变化,其中一个就是降税降费方面,大大减轻了我们交税的压力,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4月1日降低增值税,这个消息一出,很多汽车企业就闻风而动,纷纷表示推出降价方案,其中奔驰宝马全系降价。

    宝马启动降价
    宝马启动降价

    其实,这两年中的中国的汽车增值税的政策不断做出调整,所以一些进口豪车之类的品牌也在中国的售价也不断调整,2018年的汽车增值税调整标准在1%,今年的去加大下调幅度,将在4月1日降低增值税。

    在中国政府明确宣布4月1日将启动降低增值税的措施后,汽车企业已经闻风而动。3月15日,奔驰当天宣布根据增值税降幅提前下调零售价,旗下品牌降幅7000元到6.4万元不等,宝马也在3月16日跟进降价,调低售价6100元至6万元不等。两大豪车品牌的降价措施都在3月16日即启动。

    今年3月5日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宣布,作为降税减费改革的主要内容,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增值税税率将降至13%。成为2019年开年来汽车业的最大利好。

    奔驰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后,旗下高端产品AMG车型的最高降幅达6.4万元,迈巴赫车型的最高降幅为6万元,smart车型最高降幅7000元。而主力品牌奔驰的车型降幅为1万元4万元,其中,GLA、GLE、GLE的降幅分别为1万元、1.32万元和3.6万元,奔驰C级和E级的降幅分别为1.2万元和1.3万元,S级的降幅为4万元。

    宝马同样宣布提前下调奔驰及smart在中国大陆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并将于3月16日正式生效。降价范围涵盖BMW和MINI品牌,包括宝马在华生产的国产车型,如BMW3系、BMW5系、BMWX3,以及BMWX5和BMW7系等进口车型,亦包括MINI品牌旗下全线产品。新的厂家建议零售价于本月16日起开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