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丹回应被315曝光 鸡蛋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

    3月15日晚间消息,据315晚会曝光,湖北神丹被点名,旗下土鸡蛋存在虚假宣传的现象,将普通的鸡蛋,化妆成“土鸡蛋”向消费者推广销售,对此,神丹回应被315曝光,称我们的鸡蛋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但并未对“化妆”一词予以正面回复。

    央视315曝光神丹鸡蛋
    央视315曝光神丹鸡蛋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神丹这家企业全称乃是“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专门以蛋制品(再制蛋类、其他类)、酱(蛋酱)、蔬菜制品为主要经营范围,并且还经营着蛋鸭养殖的业务,饲料销售、禽肉销售甚至还有洗发水、肥皂生产、销售等业务,但就在昨天晚上,神丹被315点名了。

    央视315晚会曝光,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为了将鸡蛋卖出高价钱,涉嫌用斑蟊黄添加剂,将普通的鸡蛋“化妆”成土鸡蛋来销售,同时在商标局给鸡蛋注册了“好土”商标,之所以采用斑蟊黄添加剂给鸡蛋“化妆”,是因为能够使得打出来的蛋黄更加红亮。

    神丹回应化妆鸡蛋
    神丹回应化妆鸡蛋

    截至3月16日凌晨,神丹回应被315曝光的化妆鸡蛋问题,该公司并没有正面回应“化妆”问题,只是告诉记者,鸡蛋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随后,神丹发布说明函作出回应,“我司看到报道后,立即开展自查自纠行动,截至目前,未发现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同时也解释了“好土”商标问题,表示“‘好土’商标使用合法有效,无意于误导消费者,今后好土商标只用于公司的散养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