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最佳旅游目的地推荐

    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许多人是很喜欢出去旅游的,毕竟去不同地方体验下不同文化也是一件好事。但是现在已经是三月份了,好多人都想外出旅游的。那么,你知道三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

    三月份旅游地方排行榜
    三月份旅游地方排行榜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是三月份了,大家都知道三月份的天气回暖,到处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美不胜收的,所以好多人都会外出旅游的。但是问题来了,三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下面最佳旅游目的地推荐给呢吧!

    婺源:三月下旬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而婺源也素以赏油菜花圣地而著称。而在欣赏油菜花海的同时,还可以品一品婺源的春茶,用全身心去体会春天的到来。

    宏村:宏村素有“中国画里乡村”的美誉,三月来到宏村,桃花和油菜花盛放,鲜亮的两种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徽派村庄。

    林芝(桃花沟):林芝被人们成为中国的瑞士,西藏的江南。三月下旬的桃花沟,会举办林芝的桃花节,大片的桃花在碧绿的草甸上盛放,风光醉人,极其受摄影师的喜爱。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纯净的西藏林芝应该是个很好的选择。

    霞浦:霞浦县内有很多游览胜地,但三月底来到霞浦,渔民开始纷纷出海捞鱼苗捕海产,海边的日落,渔民们劳作的身影,勾勒出一幅幅绝美的画面,让你的相机中拍出不一样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