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8K电视发布 顶配版98英寸售价逼近100万

    电视机是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电之一,那么你家还在看4K电视机吗?据说,三星推出了一款8K电视机你有了解过吗?3月13日,在上海三星8K电视发布了,那么三星电视机具有什么功能呢?一起来看看三星8K电视机的配置价格情况

    三星8K电视价格
    三星8K电视价格

    市面上的电视机品牌有很多,而三星是在电视行业中,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喜欢,因为三星电视机的设计比较先进潮流,如今三星电视机已经发展到8K了,近日,三星8K电视发布了,在画质上提升了,但是价格贵得离谱,顶配版98英寸售价逼近100万。

    2019年3月13日,在今年家电博览会(AWE2019)开幕的前一天,三星电子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将此前在CES2019上首次亮相的QLED8K系列电视带到国内市场,并公布了四个尺寸系列的行货售价,最低65英寸售价35999元,98英寸旗舰版售价高达999999元。顶配版将近100万的售价,足以说明这款电视主打的是那些对电视画面显示有着极致追求的高端用户群。

    三星8K电视机配置

    不久前国家三部委联合下发了相关的指导文件,简单来说,就是要在3年时间内在全行业内全面普及4K,同时还要兼顾8K。毫无疑问,8K也将会是今年AWE展会电视行业最核心的亮点,而作为已经领跑全球电视行业13年的三星电子,在8K电视方面也是做足了准备,要继续保证技术创新的领先优势。

    而此次发布的QLED8K系列电视除了拥有8K分辨率且支持HDR10+的显示屏之外,内部还集成了8KAI增强处理器和8K量子处理器,优势是可以在目前8K片源缺乏的初期阶段能够将现有的1080P、2K等常见片源或者输入信号视频源智能转换成8K,从而将这块8K屏幕的细腻显示效果尽可能发挥出来。

    据悉,这块8KQLED屏幕的显示分辨率达到7680*4320像素,综合显示像素高达3300万,屏幕亮度更是高达4000尼特,代表了目前三星乃至整个行业大屏显示技术的最高水准。

    此外,作为一款智能电视,三星QLED8K电视同样也集成了Bixby智能语音助手,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电视,甚至还可以将电视作为核心的智能终端显示控制中心,对包括冰箱、空调、智能音箱、智能手机等产品进行联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