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椿自由取代车厘子自由 价格高达213.99元一斤

    都说车厘子的价格贵不少人都吃不起,前段时间还在说车厘子自由,但是近日香椿自由取代车厘子自由了,想必大多数人都还不知道香椿是什么吧?可是它的价格高达213.99元一斤,你吃得起吗?

    香椿价格多少
    香椿价格多少

    首先近期就是香椿开始上市的时间了,香椿很多人都非常喜欢食用,营养价值很高,很多人都会用香椿来做菜吃。香椿炒鸡蛋,香椿拌豆腐,受到了非常多的人的欢迎。香椿能够健脾养胃、促进新陈代谢,能够帮助身体更好的排出毒素的。

    香椿多少钱一斤

    为什么会说香椿自由取代车厘子自由?因为有人在网上做了一个换算表:1斤香椿的价格等于39只小龙虾,等于26只皮皮虾,等于10只鲍鱼,等于2只大闸蟹,等于1只波士顿龙虾等等,这并不是段子,而事实!“老板,香椿怎么卖?”在北京西城区一家菜市场内,一位顾客正在询问卖菜摊主。“7块钱一两。”“那一斤就70了,好贵呀!”“这不算贵了,前两天我还卖80呢!”

    香椿的这个价格,有记者也去北京西城区一家超市里了解了,一把把香椿装在盒子里,整整齐齐摆在货架上,标签框里赫然写着79.8元一斤。有顾客把香椿拿起来看了一下后又放了回去。这还不是最贵的价格,在电商超市上搜索“香椿”,100克香椿的价格多在20元左右,所以,1斤香椿跟1只波士顿龙虾价格相当。某电商平台上商家售卖的香椿高达213.99元一斤。这么贵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