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3·15晚会曝光虾扯蛋 电商平台下架“虾扯蛋”

    你喜欢吃辣条吗?喜欢吃哪个牌子的辣条呢?“虾扯蛋”辣条大家都不陌生,有许多人都喜欢吃。不过,现在央视3·15晚会曝光虾扯蛋辣条生产的问题,生产车间非常不干净。而且,这种辣条没有虾,只有面粉和添加剂。

    辣条
    辣条

    “虾扯蛋”辣条是大家喜欢吃的辣条品牌之一,那么,这款辣条生产方面卫不卫生呢?然而,央视3·15晚会曝光虾扯蛋辣条,生产的地方到处是污点。据了解,这款“虾扯蛋”辣条被点名之后,电商平台迅速下架了“虾扯蛋”辣条。

    3月15日消息,第29届央视3·15晚会正在进行中,晚会曝光了热销小食品辣条的生产乱象,一款名为“虾扯蛋”的辣条被点名。该食品被曝光后,京东、淘宝、苏宁等平台均已对其下线,目前已无法搜到。

    3·15晚会的曝光视频显示,记者走访该辣条生产车间时发现,生产车间的地面上满是粉尘和机器渗出的油污,水池墙壁上也到处是污点。此外,“虾扯蛋”辣条的包装袋上印着虾和蛋的图片,但实际产品中既没有“虾”也没有“蛋”,只有面粉和添加剂。

    天眼查信息显示,兰考县宁远食品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注册资本10万元,主要经营方便食品(调味面制品)、糕点(熟粉糕点)、豆制品和农副食品加工、销售。

    销售的辣条除了面粉,就是各种调味料,在配料车间,地上摆放着单双甘油酯脂肪酸、三氯蔗糖,甜味剂、增味剂、保鲜剂、着色剂、防腐剂,等大大小小十几种添加剂,这些添加剂经过混合后倒入滚筒里进行充分的搅拌后,就被混合进了辣条。然后销售给毫无保护意识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