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注销功能上线 账号需满足4个条件才能注销

    自从QQ注销功能上线后,在各路网民群体中,迅速掀起了一阵“回忆风”,QQ社交平台,仿佛承载着所有90后的青春,不过QQ账号需满足4个条件才能注销成功,如果你满足了这些条件,你会注销你的QQ账号吗?大家的回答都不一致。

    腾讯QQ注销功能
    腾讯QQ注销功能

    据报道了解到,3月13日,QQ注销功能上线,在此之前,它仅仅是在内测阶段,不过现在用户们只要将安卓版的QQ应用更新为7.9.9版本,就能够使用这项注销功能,需要注意的是,QQ注销功能是不可恢复的,一旦注销成功,QQ账号内的所有资料、所有信息都将不复存在。

    QQ用户更新到7.9.9版本,用户可以在“设置”一栏里找到“帐号、设备安全”,点击进入后,就能看到“注销帐号”,点击注销,按照提示完成操作,只是QQ账号需满足4个条件才能注销,此外腾讯会提示用户,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所有资料都将被清空,包括QQ相册、好友、Q币、会员等。

    腾讯QQ如何才能注销
    腾讯QQ如何才能注销

    在用户提交的注销申请生效之前,账号需满足4个条件才能注销成功,以下这4个条件,将由QQ团队来进行验证,以此保证用户的账号、财产安全,分别是;账号处于安全状态、QQ支付财产结清、卡券清空及QQ平台权限解除、其他QQ、网站的账号解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