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怎么提现免费 揭微信提现免费技巧

    零钱通作为微信旗下的理财产品,应该大家不陌生,把钱存入零钱通后每天获得收益。现在有人说零钱通提现是需要手续费的,那么,有没有办法提现时不收费呢?你知道微信的零钱通怎么提现免费吗?

    微信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

    零钱通既能消费支付,又可以转账、发红包,重要的是能赚收益。因此,这些特点吸引了不少用户,不过,你将余额的钱转入零钱通里,以后提现是收手续费的。那么,你知道零钱通怎么提现免费吗?现在揭微信提现免费技巧。

    微信零钱通提现要不要手续费,需要看转入方式:1、从零钱账户转入零钱通,那么转出也只能到账户零钱,提现是要按千分之一来收取手续费的;2、从银行卡转入零钱通,那么可以直接转出到银行卡,不需要提现手续费。

    但是如果零钱通中的资金是从零钱中转过去的,现在我们知道了提现时需要手续费,可是手续费怎么收取呢?据了解,零钱/零钱通1000元以内提现到银行卡是不收手续费;同一身份证下的银行卡共享1000免费额度。

    如果要想免费提现微信的余额,可以试试:1、开通微信零钱通,把钱直接从银行卡转到零钱通里,再提现到银行卡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2、直接把账户余额的钱花掉,这样是最直接省事的方法;3、购买理财产品,去微信理财通或者别的P2P平台购买不需要手续费用的理财产品,这样隔天再赎回就是免费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