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与这几方面有关

    大家都知道零钱通是腾讯推出的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的闲钱、零钱存入零钱通中获取收益,并且有需要时可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但是有网友来问,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接下来一起了解下。

    零钱通提现
    零钱通提现

    据了解,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是否需要手续费与该笔资金的转入方式和转出方式有关,首先是通过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的资金可以免费转出到银行卡;或者是通过零钱转入到零钱通,再转出到银行卡需要收取手续费。

    但是大家要知道,现在零钱通转出银行卡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同一张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共享1000元终身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按照0.1元收取。也就是说取现100元将收取0.1元手续费,取现1000元将收取1元手续费,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