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irPods致癌? 苹果公司回应最新消息

    最近是怎么啦?苹果公司却频频出现热搜话题,不是苹果手机降价,就是关于一些质量性的丑闻。你看,现在又来一个关于苹果AirPods的问题,居然传出苹果AirPods致癌?这是真的吗?针对这个问题,苹果公司回应最新消息来了!

    AirPods致癌是真的吗
    AirPods致癌是真的吗

    人类最怕的是什么?没错,现在的人最怕的就是癌症,因为很多癌症是就算有钱也治疗不好的,所以关于生活中的致癌物质都是避而远之的。今天却听到一个这样的热搜话题,居然有媒体曝光苹果AirPods致癌?

    近些日子,网上盛传一则消息称无线耳机有“健康风险”,可能致癌,其中,美国自媒体平台Medium以及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均发布了上述消息。据微辣Video的消息,苹果客服人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做出了回应,称对第三方的传言和新闻报道“不负责它的准确性”。客服还表示,用户可“放心使用产品”,苹果也会对出售的产品“提供相应的保障”。

    对于上述传言,美媒Quartz也曾发文辟谣,称Medium的《Airpods和其他蓝牙耳机安全吗?》一文提到的“250名科学家签署的请愿书”其实早在2015年就发布了,并于今年1月进行了最近一次更新。请愿书是对“非电离电磁辐射”的潜在风险表达担忧,包括手机在内的大部分无线设备都会产生这种辐射,并不只针对无线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