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产品致癌 苹果耳机存在致癌风险是真的吗

    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对苹果AirPods产品不陌生,是一款无线耳机。不过,现在这款无线耳机陷入致癌风波,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究竟这是不是真的呢?现在苹果回应产品致癌此事了,声称这是谣言,用户可放心使用。

    苹果无线耳机
    苹果无线耳机

    关于苹果产品的负面新闻可真不少,而苹果无线耳机大家都陌生,非常方便,受到不少用户欢迎!然而,网上有一则消息称AirPods致癌,随后,苹果回应产品致癌风波,有相应的保障,不用担心辐射问题。

    3月15日,针对网上流传的佩戴AirPods致癌事件,苹果客服回应称,不负责准传言的确性,可放心使用AirPods产品,不用担心辐射或者致癌的问题。

    据微辣Video的消息,苹果客服人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做出了回应,称对第三方的传言和新闻报道“不负责它的准确性”。客服还表示,用户可“放心使用产品”,苹果也会对出售的产品“提供相应的保障”。

    虽然报道中引用了专家对AirPods致癌的担忧,但联名信中没有直接点名AirPods,表达的是对“非游离电磁场(EMF)技术”潜在风险的关注,而所有蓝牙设备都使用这种通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