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产品致癌 可放心使用AirPods产品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受很多果粉们喜爱的,并且不少的苹果产品销量上也是很不错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苹果AirPods致癌,这是怎么回事呢?这是苹果的一个无线耳机,于是苹果回应产品致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无线耳机怎么样
    苹果无线耳机怎么样

    耳机在我们生活中有不少人是经常佩戴的,而且各种耳机有无线的,有线的,蓝牙的等等,每一种都是有人购买的,当然如果说有致癌风险的产品,大家肯定是不敢购买的,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AirPods无线耳机吧!

    AirPods无线耳机

    苹果iPhone7之后,许多智能手机厂商都习惯在旗舰产品上去掉3.5mm耳机接口改用无线耳机,比如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据外媒报道称,全球有超过250名科学家想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发起请愿书,希望后者能够敦促全球的用户,少用或者最好不用无限耳机这种设备,因为有增加癌症的风险。

    3月15日,针对网上流传的佩戴AirPods致癌事件,苹果客服回应称,不负责准传言的确性,可放心使用AirPods产品,不用担心辐射或者致癌的问题。事实上,上述提到的请愿书早在2015年就已经存在,不过当时的报告中并没有点名AirPods,而科学家和专家们是将矛头指向了蓝牙技术和传播的无线电波(EMF),而作为此类设备,所以就有了AirPods耳机可能给用户会带来癌症风险的声音。

    当年苹果发布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后,就有专家担心这样的设备可能危害人体健康,因为研究表明,超时向耳中传送电波可削弱大脑的血管障壁。当时苹果就曾公开表示,苹果产品的设计和测试始终能满足或超出所有安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