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终结“四连涨” 国内油价迎年内首次搁浅

    作为一名车主来说,最怕就是听到油价上涨的消息了。现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新一轮油价就在昨日24时正式开启了,油价终结“四连涨”了,国内油价迎年内首次搁浅。

    92号油价多少一升
    92号油价多少一升

    大家都知道油价调整已经迎来四连涨的,所以好多车主怕油价调整再次迎来上涨的。昨日成品油价调整后,油价终结“四连涨”了,3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而是迎今年首次“搁浅”。

    昨日,记者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获悉,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3月14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2月28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可以判断本次国内的汽、柴油价格将不作调整,未调金额将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而3月14日的国内成品油调价也迎来今年的首次“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