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笔记代写产业链 素人代写一篇50元

    网购是大家都非常青睐的一种消费方式了,不同的网购平台是有很多的,一般大家网购的话都会去看一下商品的评价什么的,买家秀更能从中了解清楚,当然小红书app应该不少人都下载吧?在上面买东西的人也挺多的,但是小红书笔记代写产业链你知道吗?

    小红书买东西怎么样
    小红书买东西怎么样

    关于网购的渠道是很多的,大家都想要买到自己满意的商品,而小红书app的话,是可以从上面了解到很多明星达人的各种分享的,一些种草笔记的分享更是有很多用户会去关注的,是年轻生活方式分享平台了,但是这小红书部分种草笔记有些可能是别人代写的。

    小红书种草笔记

    据媒体报道,小红书笔记代写代发、刷量、提升搜索排名的产业链浮出水面,让你“种草”的笔记可能并非来自真实用户的亲身体验,而是由专业写手按照商家需求“编造”的。一位自称小红书推广团队的客服人员称,他们可以做小红书种草笔记代写代发、刷评论点赞、上热搜等多种业务。

    “代写笔记我们有专业的写手,肯定能保证文案比一般人写得好,只要你提供要求,我们就有能力给你写出来。目前我们的写手有素人和达人两种,素人代写一篇的价格是50元,达人代写一篇的价格是120元,每篇500字左右。”客服人员称。

    而且她还表示,其实他们做的更多是关键词的搜索排名和刷量。2100元可以把笔记顶到这个关键词下前六的位置,维护前八的位置,并保证可以维持一个月的时间。刷量的话,现在的价格是8元涨100个粉丝,点赞和收藏都是7元涨100个,人工评论的话是1元1条,10条起刷。

    据了解,在微博、知乎等社交平台以及其他投诉平台中,有不少关于小红书商品问题的用户投诉,其中有不少反映的是小红书涉嫌商品售假的问题。这“种草笔记”代发价格上不封顶,什么亲身体验其实是写手按照商家需求“编造”的,那么你在小红书上买过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