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疑似被下架 小红书曾因刷单成风遭到用户质疑

    有很多人都认识“小红书APP”,是一款“种草”神器,能为找到更好的化妆品,或者生活用品。不过,现在有安卓用户反映小红书疑似被下架了,而苹果AppStore正常。那么,安卓版小红书被下架是什么原因呢?

    小红书曾数据造假
    小红书曾数据造假

    小红书简直是种草app,不知道什么化妆品好,到小红书APP里查看就行了,现在达到了2.5亿名用户。不过,此前小红书因刷单成风,遭到了许多用户质疑。另外,安卓版小红书疑似被下架了,小红书官方还没回应此事。

    7月29日,有用户发现小红书APP在华为、魅族、oppo等安卓应用商店下架,AppStore目前暂时正常。另外有知情人透露,近期IOS系统下的Applestore在近期也可能会下架小红书,最快可能是明天。

    小红书凭借着“种草宝库”的名头,红极一时,根据小红书的官方披露,小红书拥有2.5亿的用户数和8500万月活。因为“种草”笔记代写、刷单成风、数据造假、谣言泛滥等一度遭到用户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