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昌销毁4万余条假烟 涉及中华黄鹤楼等品牌

    香烟有很多不同的品牌,而且每一款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虽然说抽烟对人的身体健康是有影响的,但是烟民还是在增多,售卖香烟的地方是不少的,但是难免会买到假烟,现如今什么都能够造假的,近日在南昌销毁4万余条假烟,具体有哪些品牌呢?

    假烟被销毁
    假烟被销毁

    很多不法分子为了牟利,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的销量是很可观的,所以就有不少假的香烟出现,烟民们购买香烟一定要注意了,因为这假烟涉及中华黄鹤楼等品牌。

    销毁4万余条假烟

    据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13日上午,南昌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南昌市进贤县公安局,在进贤县泉岭垃圾焚烧发电厂公开销毁4万余条假冒卷烟。据进贤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介绍,这批假冒卷烟是2018年至今查获的,数量超过4万条,涉及中华、七匹狼、南京、黄鹤楼、555等80多个品牌,涉案金额达1300多万元。

    假烟涉及的品牌
    假烟涉及的品牌

    3月13日,假冒卷烟被2辆大货车运往进贤首创环境垃圾焚烧发电厂,在南昌市烟草专卖局,进贤县公安局,媒体朋友的共同监督下,进行公开集中销毁。民警介绍,此次对假冒卷烟采取更加绿色环保的方式销毁,经处理后的假冒卷烟将成为发电能源,把对环境的污染降到最低,达到降污和节能的双重效果。

    近年来,进贤县公安局联合进贤县烟草等部门,对假冒伪劣、走私卷烟采取“零容忍”的态度,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产品的违法行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