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最低价格 华为p20最新价格多少钱

    在众多的国产手机品牌里,想必大家对华为手机品牌有不陌生,发布了产品受到大家的认可!而华为p20是2018年4月12日正式发布的,作为年度旗舰手机,在各方面自然不会很差。徕卡三摄,色渐镀工艺,不知道现在华为p20最低价格是多少?

    华为p20手机怎样
    华为p20手机怎样

    华为p20是年度旗舰手机,受到了不少人关注!后置三摄像头!AI智慧全面屏,处理器是麒麟970芯片。最近,有朋友想买华为p20手机,不知道华为p20最低价格是多少?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华为p20最新价格吧!

    华为p20系列从发布以来一直靠着徕卡三摄作为卖点,当然还有不俗的颜值,其采用的结构色渐镀工艺使得玻璃机身变得炫彩夺目,摄像头方面搭配了2400万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2000万加1200万徕卡双摄,一块3400毫安时的电池。以及22.5瓦快充,还有EMUI8.1系统的加持。6GB加64GB版本上市价格为3788元。还算是比较厚道。

    据了解,华为mate20系列发布后,华为p20的价格做出了再一次调整,官方在多个版本作出了400元的降价调整,在第三方的电商6+64版本已经落到3188。6+128版本3688元的的低价。还有好多渠道,甚至起步价已经到了28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