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博物馆将闭馆 闭馆前恢复参观预约服务

    博物馆,是聚集、典藏了万千具有价值的实物的场所,一座城市的博物馆,是了解一座城市的开端,但国家博物馆你去过了吗?据最新报道消息,中国国家博物馆将闭馆一段时间,不过闭馆前恢复参观预约服务,想要去参观的游客可提前预约。

    国家博物馆闭馆在即
    国家博物馆闭馆在即

    中国国家博物馆,简称国博,它就坐落在北京市中心天安门广场的东侧,集收藏、展览、研究、考古、公共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是深受全世界游客喜爱和青睐的博物馆之一,更是全球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博物馆,还是中华文物收藏量最丰富的博物馆之一。

    至今还没有去过国家博物馆的朋友,在3月20日之后,将有一段时间见不到这博物馆了,根据记者从国家博物馆获知的信息了解到,国家博物馆将闭馆施工,自2019年3月20日下午4点半开始,正式闭馆,至于恢复开放的时间是什么时候?目前尚不得而知,只提到会另行通知国家博物馆的恢复开放时间。

    国家博物馆预约参观
    国家博物馆预约参观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国家博物馆在闭馆前恢复参观预约服务,自2019年2月1日起,想要参观国博的游客,可通过进入国家博物馆的官方网站http://www.chnmuseum.cn/进行预约,或者通过国博的官方微信来提前预约,已预约的观众可在国博北门东侧预约观众入口,经过身份验证通过后,即可从北门安检入馆参观;没有预约的观众,需要到国博的西北口核实身份,再由北门安检入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