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政策新变化 养老政策早知道不吃亏

    养老金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是我们退休之后唯一的收入,也是我们经济主要来源之一,所以养老金备受关注当中。但是,如今已经是2019年了,养老政策新变化有哪些呢?你有没有去了解过?

    养老政策有哪些
    养老政策有哪些

    养老政策新变化出来之后u,很多人都表示十分的好,因为有了最新的变化,养老金可以日后可以保障我们最基本的生活需求,这是一笔非常重要的钱。至于养老政策新变化,你需要及时了解了!

    取消一次性缴费:在以前没有买满15年的养老保险话,是可以补缴养老保险的,但是现在已经取消了一次性补缴的政策。现在是满45以上的人如果养老保险交不到15年,那么到60岁的时候是无法领取到养老金的,必须要交满15年,然后再延迟领取养老金。

    新增人群补贴:这个补贴是针对那些因为农村新建设发展导致土地被征收的农民,这些农民的土地被征收以后,可能没有土地种植的收入,他们的生活也变得很困难,考虑到这一点,国家也把他们的养老保险和他们的征地面积大小是联系在一起了。

    保险选择问题:现在又有了新版的养老保险,又被简称为新农保。农民要注意了,在基本的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之间,是只能取选取其中一个的,不能两种都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