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换手机不必换号 确认5G资费不会比4G贵

    现在有许多人在讨论5G网络,比如说5G网络要不要换手机以及换卡吗?这两个问题是大家关心的。中国移动回应此事了,表示5G换手机不必换号,只要换了手机,就使用5g网络了。同时,也确认了5G资费不会比4G贵,大家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了。

    5G手机明年降价
    5G手机明年降价

    其实,在去年就有不少人在讨论,使用5G网络要不要换手机,换手机卡、手机号。对于这些问题现在有回应了,中国移动表示未来5G换手机不必换号。有很多人担心5g手机价格贵,不用担心,2020年5g手机有望降价!

    大带宽、大连接、低时延高可靠,这是5G相较4G的三大显著特征,其中手机网速或将提高10倍。另外,5G手机有望在2020年降至千元左右。5G继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被引爆之后,再成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们热议的话题。

    据《中国企业家》报道,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表示,虽然5G资费还没有确定,但肯定不会比4G贵。而且享受5G服务只需要更换5G手机,手机卡和号码不用更换。相较于4G网络,5G网络不但速度更快,而且更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