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3·15晚会 今年315晚会将曝光哪些产品

    2019年的315又一次临近,所谓的315,字面上的意思指的也就是3月15日,但背后的那层含义,则是与千千万万个消费者有关的主题,猪年的央视3·15晚会即将开幕,在此之前,你是否知道今年315晚会将曝光哪些产品呢?

    猪年315晚会曝光产品
    猪年315晚会曝光产品

    315是每年3月15日的国际消费日,而央视3·15晚会则是一场大型的公益晚会,一般情况下,每年的央视3·15晚会都会在3月15日晚间20点左右进行现场直播,消费者可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观看,也可前往央视网的官网进行观看。

    据公开资料介绍,央视3·15晚会一贯致力于推动法治建设、依法维权的价值追求,倡导在法治的阳光下,消费者更有尊严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经营者也能够更加诚实守信地展开良性的公平竞争,监管者有法可依、执法必严,共同维护我国的社会市场经济秩序,而2019年的央视3·15晚会则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核心主题。

    保健食品或将上榜315晚会
    保健食品或将上榜315晚会

    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了许许多多的行业,但与此同时,也或多或少存在许多的不足和隐患,今年315晚会将曝光哪些产品?前不久,中消协发布汽车投诉榜单,比亚迪、奔驰宝马均上黑榜,预计这些将不可避免会登上央视3·15晚会。

    根据3月13日消息得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做客央视财经演播室时,央视主持人也透露,今年央视3·15晚会的案例比以往都多,价监竞争局副巡视员杨洪丰,在演播室预计保健食品将上榜。此外,餐饮外卖行业,它虽不可否认地便利了消费者的生活,但网络的虚拟性也成为该行业的隐患所在,食品质量、无证经营、卫生状况差等问题逐渐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