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系列3月26日发布 华为P30价格多少

    自从智能手机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和乐趣,只要手上拥有一部手机,衣食住行都能完成。近日,手机市场上迎来看一场各大手机厂商竞拼新品发布的战争。然而,华为P30系列3月26日发布,那么华为P30价格多少呢?

    华为P30价格参数曝光
    华为P30价格参数曝光

    其实,关于华为P30的相关信息在已经曝光了,只是一直没有得到发布确定的时间而已。然而,就在今天华为手机官方微博上曝光了一张新海报,原来就是新品P30系列,确定华为P30系列3月26日发布,发布会地点在法国巴黎。

    今天,华为手机官方微博正式放出了新品P30系列的新海报,并且附文:“揭开黑夜面纱,还原本真色彩,华为P30,3月26日法国巴黎,RewriteTheRules!”除了发布会时间地点正式官宣之外,在这则微博中还曝光出了一项产品卖点,“揭开黑夜面纱,还原本真色彩”这句话应该是在暗示,华为P30系列将会在暗光拍摄方面表现更加出色,甚至会有惊喜的非凡表现。

    虽然华为P30系列新机还未发布,但在互联网上却已经曝光出该系列新品的产品渲染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出,华为P30采用了直屏水滴屏设计,而华为P30Pro则采用了双曲面水滴屏设计,屏幕尺寸大约在6.0-6.5英寸之间,分辨率是2340×1080像素,两款产品都配备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配置方面,全系除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之外,在后置摄像头方面也有着较大的区别,其中华为P30采用了竖排三摄布局,而华为P30Pro则在P30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一颗TOF景深镜头,能够捕捉更加立体的空间画面。

    售价方面,爆料者也给出了自己的猜测。其中P30起售价为3988元,顶配版售价4988元。P30PRO标配售价5888元,顶配版售价7288元。相比而言,P30涨幅不大,P30PRO的涨幅倒是有些惊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