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得办的白金卡 哪个银行的白金卡最好

    你喜欢使用信用卡吗?喜欢使用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信用卡是分很多等级的,比如,说普通卡、金卡、白金卡等。白金卡就是一种身份象征,有许多人都办理一张白金卡,不过,你认为最值得办的白金卡有哪些呢?

    工商白金卡怎么样
    工商白金卡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餐厅、酒店是分等级的,当然,信用卡也是分等级的,等级最高的是黑卡,到就是白金卡。其中,白金卡是比较多人想办理的,现在有那么多白金卡。你知道最值得办的白金卡有哪些吗?想知道的朋友主往下了解。

    第一、中信银行。在权益缩减的浪潮下,这也许是除了顶级卡之外,唯一还能年入2w+的卡了。最高9倍积分加持,航空流程兑换比例2.78:1,每年限额20w里程。据说易卡缩减权益得政策已经在路上了,且行且珍惜。中信得IHG联名卡可以匹配优悦会的金卡会员,兑换比例18:1,略显鸡肋,曾经IHG双雄只剩这一张了(另一张是浦发IHG)。

    第二、工商银行。工行比较容易下的白金卡有生肖白和故宫白。生肖白是18年年初新发行的新卡种,当时被炒作的非常厉害,可破白可曲线非大白,当时很多卡友利用生肖白曲线成功。而故宫白也是最近新发行的卡种,被炒作的非常厉害。作为新发行的卡种开始的申请门槛是很低的,所以很多卡友也开始用这张卡破白并曲线成功。

    第三、建设银行。建行是提额难度绝对是卡界首屈一指的,而且提额申请提交1次,就会查1次征信。从积分价值的角度,汽车卡和航空联名卡是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