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20新机曝光 荣耀20售价大概多少

    我们都知道,荣耀手机和小米手机都是一对竞争对手,每次推出新产品都会引起很多大波动。小米9早已经亮相,现在荣耀手机的新机也已经坐立不安,日前,一款荣耀20新机曝光了,配置和渲染图也被曝光出来了,那么荣耀20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荣耀20新机价格
    荣耀20新机价格

    按照以往的惯例,荣耀在每年的上半年都会推出荣耀数字系列旗舰新产品,去年已经推出了荣耀10,那么今年的也该到荣耀20出来了,进入3月荣耀20新机曝光了,并且这款新机将在4月发布。

    不久前网络上曾流传出疑似荣耀20的渲染图,荣耀20采用标志性的渐变配色设计,颇有点水墨丹青的感觉,左上角为竖排三摄,很有可能会延续荣耀V20上的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不知道会不会包含一颗TOF镜头。

    荣耀20将采用更为成熟的水滴屏设计,而不是V20上的媚眼全视屏。他还爆料称,荣耀正在测试高通的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但测试过程并不顺利,因此会采用光学屏幕指纹。其他方面,荣耀20几乎可以肯定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以荣耀此前几款旗舰机看,这款手机应该还会带来不少自主创新技术。

    售价方面,很多人都很好奇荣耀20售价大概多少钱?据悉6+128GB版本售价为2999元;8+128GB版本售价3399元;8+256GB版本售价为3799元。由于荣耀20新机曝光,导致荣耀10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