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价比最高的千元机 2019年良心推荐的手机

    千元机的词汇,忘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的了,价格定位在千元左右的手机,同时也被定义为“入门级”机型,可能也只有首次使用手机的人会购买,但现在可不同了,性价比最高的千元机相当被看好,没想好买哪款?来瞧瞧在2019年良心推荐的手机吧。

    千元机哪款性价比高又好用
    千元机哪款性价比高又好用

    消费者不管购买任何产品,价格、质量都是不可缺少的衡量标准,贵的不一定就很好,便宜不一定没有好货,但廉价机型,质量方面虽说不可有过高的要求,但起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现在国内不少的手机厂商,都纷纷涉足千元机的领域,到底买哪款千元机好呢?

    红米Note 7千元机王,这个发布于2019年1月10日的新型千元机,可以说是红米独立品牌里不折不扣的千元旗舰,它共有3种规格版本,最低价位是999元起步,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采用3GB+32GB存储组合,配备有13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还有4800W+500W像素的双摄镜头,堪称性价比最高的千元机!

    魅族千元机值得入手
    魅族千元机值得入手

    小米8 SE千元手机,这款手机虽然发布已将近1年,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是目前除红米Note 7千元机王以外,性价比排行老二的手机,屏幕拥有5.88英寸,配备4GB+64GB和6GB+64GB两种参数规格,原售价本是1799元,但现在不少电商平台上,价格仅售1499元-1699元,它的前置镜头像素比红米Note 7还要高,为2000万像素,后置AI双摄。

    魅族note 8这款手机大家还熟悉吗?这可以说是千元机当中的“千元机”了,价格比前面两款还要便宜,价格甚至都不足900元,仅售899元,别看它价格看似便宜,但若论存储规格,魅族note 8并不会输给其他两款手机,配有4GB+32GB存储组合,后置同样是双摄,1200W+500W像素,同小米8SE是一样的后置像素,电量续航也可达3600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