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学院走红 毕业生一般年薪都在12万元

    行行出状元,一个你曾经看不起眼的行业,或许在今后会让刮目相看了。比如小龙虾专业一样。现在小龙虾学院走红,在2017年入学的学生即将要毕业了,如今消息指出这些毕竟也被预订一空了。

    小龙虾专业火爆
    小龙虾专业火爆

    小龙虾学院走红,这是怎么回事呢?或许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只是一个小小的专业而已,为什么影响力这么巨大呢?而且消息称这个专业月薪都在万元以上,年薪一般都是在12万元,令人羡慕!

    报道称,潜江市在当地的江汉艺术职业学校的饮食文化学院设置了小龙虾相关的市场营销、烹饪工艺与营养、餐饮管理三个专业,并纳入统招,被称为“小龙虾专业”,引发网友热议。

    据了解,“小龙虾学院”实行的是两年制专科教育。目前潜江的“小龙虾学院”有两个年级的在校生,一共130人左右。据报道,今年该学院还会继续扩大招生规模,计划再招200人,并且会扩充专业。

    小龙虾是美食界的“网红”,但将之设立为专业却不是“闹着玩儿”的。报道称,“小龙虾学院”是在产业发展基础上应运而生的一个学院。产业发展有各个方面的需求,比如养殖、餐饮加工等等。因此需要一大批青年人才,同时还要为将来产业发展培养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