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业费将取消真的吗 网传小区物业费取消引热议

    应该大部分人都知道什么是物业费,作为一名小区业主就要定期交物业费。不过,近有些人建议取消收取物业费,有些觉得应该交物业费。现在有传言说物业费将取消真的吗?如果是真的话,对于大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物业费是否取消2019
    物业费是否取消2019

    住的在小区的人都知道是要定期交物业费的,那么,你觉得小区应该收物业费,还是不应该收物业费呢?然而,现在消息称即将取消收物业费,引起了不少人热议!你认为小区物业费将取消真的吗?其实,取消收物业费未必是一件好事

    所谓的物业费,就是使用人委托物业单位,对小区内的公共设施、公共建筑、绿化、卫生、交通等项目进行维护、修缮、整治而收取的费用。大家都知道,小区物业费是每个家庭每年的必要支出,少则几千元,多则上万,但是物业费到底该不该交呢?

    其实,物业费是应该交的。取消物业费之后,就意味着小区所有的一切就没有人管理了。而一个小区得有上百口人家吧,不可能所有人都能够遵守社区规则。而中国有一句老话是:“无规矩不成方圆”,长时间如果没有人来管理,那么小区的环境、氛围肯定就会变得很差。如果是你,你还会继续住在这里吗?

    从长远来看,多数人还是不想取消物业费的。毕竟一年下来没有多少钱,小区大大小小的事也不干扰自己,何乐而不为呢。物业费不一定要取消,但是希望成立业委会督促物业公司能够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跟业主双方得到双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