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强险多少钱一年 2019年交强险规定

    不管是新老司机都必须要知道,自己的爱车,每年最必不可少的的就是车保险,缴纳车险就是为了保障人和车的安全问题,毕竟大家都不知道意外在哪天会降临。然而,购买车险,国家规定购买的就是交强险,那么交强险多少钱一年呢?接下来看看2019年交强险规定。

    交强险不再是950元一年了
    交强险不再是950元一年了

    现在来看交强险的制度已经改革了,再也不是车主已经扣了950元一年了,当然,我们缴纳的交强险的最终保险费用算计方式为交强险基础保险费乘以道路交通事故浮动比率,上一个年度没有发生的交通事故优惠10%。如果两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就会优惠20%,三年的话会优惠30%,所以说上一个年度发生两次或两次以上的责任交通事故将会增加10%,如果发生道路交通死亡事故将会增加30%。

    也就是说现在最大程度的优惠可以减少30%的费用,也就是减少285元,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的话也会增加285元,所以说在我们眼里这已经是非常大的优惠了,不仅让我们保险费用减少还能达到提醒自己开车的目的。

    现在2019年交强险规定已经出台了,意味着大家在开车违规也是影响到交强险的费率,当然,要是不发生任何意外的话,大家交强险的费用就会越低,所以说,以后交强险不再是规定950元一年了,按照以上的标准来计算的话,最多需要缴纳1235元,最少则是缴纳6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