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春季发布会 3月25日苹果新品早知道

    苹果公司每年的发布会都超级令人期待,这次2019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即将召开,就在本月下旬,你知道苹果2019年即将发布的新品都有哪些吗?2019年3月25日苹果新品早知道,快来一起看看,你最想要入手哪一款新品?

    苹果开春季发布会
    苹果开春季发布会

    据外国媒体报道,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于美国时间3月25日早上10点举行,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钟,苹果春季发布会地点在总部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Jobs Theater),据悉,今年苹果春季发布会将有新惊喜亮相,3月25日苹果新品早知道,看看哪些新品?

    报道称,苹果春季发布会上,多款软件和硬件产品或将迎来更新,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iOS和iPad以及各种配件将会是主打品,上架三年仍未进行一次硬件升级的Apple Airpods,有消息称会在2019上半年亮相,它的价格会更加昂贵,而且充电盒内置了无线充电线圈,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充电盒的体积也会变得稍大,但是否会出现在春季发布会还得有待观察。

    苹果即将发布的新品有哪些
    苹果即将发布的新品有哪些

    除了新一代的Airpods之外,iPad mini、AirPower这些新品出现的概率也还是蛮大的,全新的iPad mini今年或在硬件上有所升级;iPhone SE2、iMac 2019也将成为苹果春季发布会上亮相的新品。据传,“苹果新闻”服务将增加付费订阅选项,允许用户不受限制地从媒体网站获取杂志和付费内容,不过需要收取9.99美元的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