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pro 采用水滴屏骁龙675

    每年的三月份都会有不少新款手机上市的,所以我们都会比较喜欢等待到三月份去购买新款手机的,毕竟新款手机功能也是最多的。如今,红米note7pro即将发布了,据悉采用骁龙675的,你喜欢吗?

    红米手机价格
    红米手机价格

    红米手机备受关注,如今红米手机越来越强大了,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至于红米note7pro手机,是不是你想要的呢?根据消息得知,现在红米note7pro将会在3月18日开幕,采用水滴屏。

    官微“谁说Redmi只是手机”暗示Redmi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还有手机以外的新品亮相,而且该新品将冠以“Redmi”品牌。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红米Note7Pro和红米7,这是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推出的第二款及第三款机型。

    红米Note7Pro采用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500万双摄,支持手持超级夜景,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P2i生活防水。

    红米7同样采用了水滴屏形态,其屏幕尺寸为6.26英寸,分辨率为1520×720,屏幕纵横比为19:9,配备2/3/4GB内存+16/32/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

    根据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布的红米7海报,该机整体造型与红米Note7Pro区别不大,同样是流行的渐变设计,双摄、背部指纹等布局与红米Note7Pro如出一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