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回应关闭国际业务 不符合目标将关闭或合作运营

    摩拜单车是共享单车行业内其中一家公司的产品业务,与ofo共享单车是一样的业务,但共享单车企业发展至今,也唯有摩拜单车目前还能正常运营,ofo则陷入了押金退款风波,近日摩拜回应关闭国际业务,表明不符合目标将关闭或合作运营。

    摩拜关闭国际业务了吗
    摩拜关闭国际业务了吗

    近日有媒体曝摩拜关闭国际业务,针对这一事件,在引发广大用户关注的同时,各界关于摩拜共享单车企业的国际运营动态也颇感兴趣。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称,摩拜单车将关闭国际业务,并且将重点放在中国的国内市场,据说就在上周五,摩拜还裁掉了亚太市场的运营团队。

    据报道称,该运营团队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和澳大利亚这些国家,都有超过15名的全职员工,以及多家承包商和第三方员工。但近期摩拜回应关闭国际业务的消息报道,表示目前正在优化摩拜在国际的运营业务,不符合目标将关闭或合作运营。

    摩拜回应称正在优化运营
    摩拜回应称正在优化运营

    摩拜回应称,目前正在寻求优化摩拜国际业务。在这一原则下,摩拜将在近期关闭亚洲的部分国家业务,同时,也将继续评估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相关业务,对于不符合运营效率目标的业务,将采取关闭或通过战略合作优化运营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