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景区打花牌 赴日赏樱价格也看涨

    不同的季节都有人去往各地去旅游,因为每个季节有很多景点都是会呈现出不一样的美景的,近日为了吸引游客,多个旅游景区打花牌,而且赴日赏樱价格也看涨了,你会前往日本去赏樱花吗?

    日本赏樱花怎么样
    日本赏樱花怎么样

    都说三月份是最好的赏花时节,因为不同地方的樱花、油菜花等等都是争相斗艳的,在花海中你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景,浪漫的气息绝对是让你流连忘返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些还有哪些地方可以去赏花吧!

    各地的赏花推广

    不少旅游预订平台的页面上已经有各地的赏花推广了,一些并非以樱花为主的景区则热推赏梅花、桃花、杏花、油菜花等线路,以此分流赏樱客流。如近期方才为阴雨天气按下“暂停键”的贵州省黎平县,已经火烧眉毛地秀出了玉兰花盛开的照片。井冈山黄灿灿争相绽放的油菜花田,不只吸引了成群蜜蜂,也引得无数游人沉醉个中乐不思蜀。

    为了和武汉樱花比拼,本年上海樱花节的面积、品种、数量均创新高,并引进了不少早樱和晚樱品种,尽大概耽误樱花的抚玩期,吸引旅客惠顾。不少观光社都将“火力”转移到了出境赏花上,赴日赏樱成为最热门的线路。

    旅游景区赏花
    旅游景区赏花

    本年日本的樱花季估量从3月19日开始从南至北延续到4月末,中国消费者最爱去的东京、大阪地域估量在3月23日至26日进入樱花季。飞猪预订数据显示,3月初前往日本今朝仍可买到低价票,从3月20日开始,各地出发前往东京、大阪的航线价值将明明上涨,来回直飞价值普遍在2300元以上,4月清明假期事后将有所回落。

    为了遇上这波赴日赏樱的高潮,各大航空公司在春节出游季刚一竣事就开始陈设,2月到3月海内各航司申请新开增开日本航线超60条,涉及东航、南航、厦航、川航、吉利航、上海航、山东航、春秋航、中原航等多家,出发地遍布全国,目标田主要会合在大阪、东京、名古屋、静冈等地。需要提醒近期想去境外赏花的市民,最好提前预订机票、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