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张床垫上万元 保健品展销窝点专骗老人

    经常能够看到各种各样的讲座,而且大多时候都是说能够免费领取各种商品的,于是免费这一点就吸引了不少的老年人,当然讲座之后就会开始忽悠老人买商品了,就有一张床垫上万元售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推销一万多元床垫
    推销一万多元床垫

    一般来说老年人的提防心理不强,都是会成为骗子的行骗的目标的,现在大多数人都很注重身体健康了,所以各种保健产品,那肯定是很受青睐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些保健品展销窝点专骗老人是如何的吧!

    保健品展销窝点

    3月9日,江苏南通东海镇一处保健床垫会销现场,屋内坐满观看宣传视频的老年人。据了解,这个保健产品会销场所已经存在了好几天。在送出几天小礼品赢得老人的欢心和信任后,现场工作人员便开始向老人们推销这款价值一万多元的床垫。而且他们还承诺,只要老人带五千元现金到现场给工作人员查看,就能拿走杯子、洗衣液等不同的奖品。

    经执法人员检查,这款标价上万元的“玉石床垫”连厂名厂址都没有,大肆宣传的产品功效更是无从谈起。此外,这样的销售活动还存在着经营场所与正在从事经营活动的地址不一致的问题。执法人员随即对现场发现的抽奖箱、洗衣液、炒锅、床垫等物品依法进行了查封,并将对此作进一步的立案查处。希望大家要提醒家中的老人要注意不要上当受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