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楼市回暖 购房者看房数量激增致中介人手不够

    随着春天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气温开始有了逐渐回暖的趋势,不过,杭州楼市回暖之趋势,也是令广大中介工作者非常温暖的一件事,由于购房者看房数量激增致中介人手不够,不少中介机构都纷纷派全员出动,购房情绪至今浓烈。

    杭州房地产市场回温
    杭州房地产市场回温

    在杭州从事二手房中介工作的小钟,在上周末一下子带4组购房客户外出看房,一共看了十几套,要知道,如今一个周末带客户看十几套房,在去年楼市遇冷的那段时间里,可是一周的量,这对于“歇业”数月的小钟来说,感觉甚好,希望能抓住这样的好行情,多签下几单,他表示,“很久没有这么忙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不仅杭州楼市回暖的声音逐步袭来,近期全国的多个房地产市场,仿佛都在迎接渐渐回暖的楼市行情,杭州楼市不光是新房市场,还是二手房,都有不少购房者出门看房,尤其是在上周末,购房者看房数量激增致中介人手不够,忙碌的小钟也就只能见缝插针地在晚饭的空当里,给记者回复电话。

    客户看房人数激增
    客户看房人数激增

    记者称,从电话里能听出来,小钟心情不错,“这周已经成单了。”小钟说。杭州楼市回暖,与去年购房者观望情绪的浓厚相比,如今是购房、看房情绪更为浓厚了,随着楼市行情的回暖,二手房信息也似乎越来越多了起来,例如“施家花园119平方米3房,售价500万元,南北通透,满两年,业主急售。”

    “武林路小区,安吉路学区房,精装,总价185万元,又到了抢房源的时候,看房联系我。”更令小钟意外的是,去年楼市行情不好,很多“失联”“沉寂”后的购房者,如今又突然冒出来了,小钟也赶紧抓紧这个机会,向客户多推荐几套房源,一定要牢牢盯紧有意向的购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