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寓买卖最新政策 2019公寓可以买卖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这个年代,公寓似乎更受欢迎,现在不少人都投资公寓。但是,不同的城市,对公寓买卖有规定。那么,公寓买卖最新政策是怎样呢?进入2019年之后,公寓是否可以买卖呢?这个问题的答案,就让小编告诉大家吧!

    公寓不可以卖的吗
    公寓不可以卖的吗

    公寓房,环境可能比不上小区,面积也没有小区房那么大。但是,便利和低价,也成为了优势所在。所以,近几年,公寓买卖投资成为了焦点。可是,小编看了一些城市的公寓买卖最新政策,发现公寓也不是随便买的。

    比如在深圳这个城市,对公寓买卖就作出了限制。以前,公寓可以买,也可以租。但是,从2018年开始,深圳公寓只租不售。也就是说,你想在深圳买卖公寓,是不行的。

    公寓价格贵吗
    公寓价格贵吗

    比如在广州这个城市,以前对于公寓买卖也是有限制的。但是,最新政策颁布,现在广州可以买卖公寓了。只不过,广州的房价很高,如果想在广州买公寓,价格挺高的。

    2019年是否可以买卖公寓,主要还是看当地城市对公寓是否有限制。如果当地没有限购的话,应该不会有限制。所以,建议大家到当地政府部门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