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建议年轻人买房 马云预言今年起房子开始不值钱了

    说到房价,这个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这也是年轻人需要面对的一道门槛。在中国,对于一些年轻刚需者来说,先买房后结婚,这也是年轻人人生的两大要紧事。如今买房都是通过贷款来完成,但马云称不建议年轻人买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看看。

    马云说2019年房价
    马云说2019年房价

    最近几年,中国的房价居高不下,让年轻刚需者来说这可真是买不起房子,去年房价经历了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才得以降温,那么现在是买房的最好时机吗?但马云持的观点跟市场不一样,却不建议年轻人买房!难道马云预言未来房价如葱是真吗?

    房子对于放下的年轻人来说是非常需要的,只有买房才能结婚,买到房子结婚的可能性才会更大一些,买房是年轻人仅次于结婚之后的第二件大事,对于年轻人是否买房,马云的观点跟市场上的有些不一样,还记得马云曾经说过,年轻人别再贷款买房了,他认为如果年轻人过早的背负起沉重的房贷包袱,不利于个人发展的事情是小,实则会破坏中国的整个创新性市场。

    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买房不仅能够解决人生大事,而且放到手里还能够随着市场的变动而增值,这是一项赚钱的投资,为什么不贷款买房呢,难道马云预见房价会跌么?根据最近一年的销售状况来看,房价呈现了下跌的趋势,马云是不是提前预测到这个了。

    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混沌不堪,炒房赚钱的思维正在荼毒年轻人的创新精神和战斗力,这种寻求捷径获得财富的思维是毁灭性的。我们现在都习惯用马云那句未来房子如葱的预言来说事,对于他的话,很多人无法理解。其实,这很好理解,任何一个时代的进步和变革都必然是少数人能看得清的。

    根据目前的阶段来看,房价下跌是完全有可能的,马云预言今年起房子开始不值钱了,这样的话,年轻人就再也不会有很大的负担,不知道马云的预言准不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