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蜗蜗洗发水多少钱一瓶 蜗蜗洗发水好用吗

    如今市面上的洗发水品牌多得不计其数,所以大家在挑选洗发水上都产生了纠结。飘柔洗发水、潘婷洗发水等等大品牌都已经用腻了,最近在微信上看到有朋友在卖一款蜗蜗洗发水,对这款洗发水很感兴趣,不知道蜗蜗洗发水多少钱一瓶呢?还有蜗蜗洗发水好用吗?

    蜗蜗洗发水售价
    蜗蜗洗发水售价

    其实,蜗蜗洗发水的老板就是最近频频出现在抖音上的人物张越,从2014年开始张越开始涉足微商卖蜗蜗产品,到目前为止,把蜗蜗洗护打造成品牌价值21亿的著名品牌,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蜗蜗洗发水,但是依然还有不少人还不知道蜗蜗洗发水多少钱一瓶?

    这款蜗蜗洗发水网上有卖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如今微商统一价格88一瓶,156元一套(加发膜),要是在淘宝正规价是178元一套,108一瓶,蜗蜗纯生姜洗发护156一套,统一零售价洗发水88,发膜68,一套包括洗发露300毫升和150毫升发膜。

    蜗蜗洗发水具有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保护头皮有效的去头屑;防止脱发和断发;激活毛囊细胞促进新头发的生长等等效果。蜗蜗洗发水全家适用,100%温和无添加发热剂辣椒油,天然温热,有效温热头皮,不易感冒着凉,天冷不怕冷风吹,产前产后孕妇老年人特别适用,帮助祛除头风,缓解头昏,消除疲劳。

    100%天然纯姜的味道淡淡入鼻就会爱上,无添加香精。长期使用,有效帮助头发生长速度,有效抑止脱发,去屑,滋润,控油防脱,特含优质核桃仁颗粒,柔软质地,富含独有核桃油润养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