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出售妇科视频 视频价格多在10元以下

    不得不说,现在网购真的太方便了,什么东西都是可以网购的,而且不需要我们出门就可以买到了。但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闲鱼出售妇科视频,遭到网友热议,为什么会出售这种妇科视频呢?

    妇科视频已下架
    妇科视频已下架

    真人妇科检查视频还可以进行买卖?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或许这是真的,就在闲鱼平台里面,多个卖家出售真人妇科检查视频,售价在10元以下。现在闲鱼出售妇科视频已经回应此事了,现已下架相关视频!

    3月7日上午,记者在该平台搜索关键词,发现确存在网友反映现象。对此,闲鱼官方客服回应称,因违反公序良俗,此类商品在闲鱼禁止出售,会针对反映情况对卖家账户进行限制,并下架商品。闲鱼平台搜索关键词“妇科”,出现大量相关视频商品。

    记者在闲鱼平台搜索关键词“妇科”,页面出现大量“真人妇科检查视频”的商品,价格多在10元以下,还特别标注“未成年人禁止购买”。其中一相关商品被拍下200余次。记者随即联系其中两名卖家,付款后卖家提示添加百度网盘好友,将此视频打包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