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电脑去哪里买比较好? 收好这份建议吧

    小编有一个妹妹,打算买一台电脑,可是她并不知道买电脑去哪里买比较好?小编知道,很多人也不知道买电脑应该到哪个地方买比较合适。所以,在给妹妹建议的同事,也写这篇帖子,告诉需要买电脑的人。

    买电脑注意事项
    买电脑注意事项

    电脑的作用很大,有些人工作需要,或者打游戏,或者跟朋友上网聊天,都需要用到电脑。但是,如果随便到一个地方买电脑,可能会被坑,或者买贵了,这样就不划算了。所以,买电脑也应该挑对地方。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一些建议吧!

    网上买电脑好吗
    网上买电脑好吗

    第一,如果你是电脑高手,懂电脑配置零件,那么只需要考虑价格的问题。相比较而言,在网上买电脑会优惠一些。而网上卖电脑那么多平台,京东是靠谱一些。在此,小编并不建议大家到淘宝买电脑,希望大家能够听劝。

    第二,如果你是电脑小白,不懂电脑配件,小编建议你到实体店购买,而且还要是在比较近你家里的电脑店购买。这样的话,店铺老板就不敢欺骗你。而且,电脑出现问题,可以立即到店铺维修。

    第三,如果你是大学生,对电脑配置比较高,那么小编建议你带着懂电脑技术的同学,到电脑城购买。电脑城销售的电脑品种多,而且价格优惠,比较合适大学生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