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上市时间最新答案

    5G手机是你期待的吗?其实现在许多人是很期待5G手机上市时间了,毕竟有关于5G手机的最新消息不断的被曝光。但是如今,你知道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5G手机有什么功能
    5G手机有什么功能

    大家都知道2019年是5G的元年,所以早就有消息传出5G将会在今年商用的。然而现在,有许多用户问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这是许多用户最关心的,据悉,5G手机上市时间最新答案,我们来看看!

    5G无疑是本次两会的热点话题之一。3月5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对媒体表示,很快会发放5G牌照。2019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实现了5G全方位服务,经过认证后,各媒体可以在现场体验到5G千兆的上网速度。

    2019年被称作“5G元年”,在刚刚结束的2019巴塞罗那通信展(MWC)上,OPPO、小米、华为、中兴等公司都发布了自己的5G手机。近日,北京移动对外宣布,计划年底前将在五环内实现5G信号全覆盖。加快5G商用步伐是2019年经济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在这背后,运营商需要加快推进5G网络部署,手机厂商也需大力推动5G终端快速普及。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表示,“大家一定关心我们什么时候用上,下半年5G手机会零星上市,大规模的要等到明年两会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