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宽带哪个运营商好? 这个运营商的网速最快

    有些人工作需要用到电脑,那么就要拉宽带。但是,现在中国三大运营商都提供宽带服务,都自称是最好的,让消费者难以选择。那么,宽带哪个运营商好呢?对于这个问题,小编认为要从多个方面考虑才行。

    移动运营商
    移动运营商

    企业打广告,一定是说自己好方面,不会说自己差方面。三大运营商也不例外,所以在广告宣传方面,总会说自己的宽带套餐性价比最高。事实上,三大运营商的宽带服务都有优点和缺点。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宽带哪个运营商好?

    电信宽带网速够快吗
    电信宽带网速够快吗

    第一,电信宽带。小编比较喜欢使用电信宽带,原因就是网速稳定和快。三大运营商提供的宽带服务,电信网络很少出现掉线的情况。但是,一分钱一分货,提供了优质服务,收费自然就贵。这一点,是令消费者难以接受的。

    第二,移动宽带。移动手机网络是最快的,但是宽带网络则难以令人满意。为啥呢?因为经常掉下。一不小心,可能就断网了,让人觉得很烦恼。不过,移动宽带有一个好处,就是价格便宜,甚至有时是免费赠送的。

    第三,联通宽带。联通宽带在三大运营商的宽带服务中,是最没存在感的。因为,无论是速度还是价格方面,都没有优势。不过,网速方面虽然比不上电信,但也比移动要稳定。只是,价格有点高,觉得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