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年内全国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 将实现不停车收费通行

    对于许多人而言,上高速是一件避免不了的事情,但是大家上高速最怕就是收费站堵车问题了,毕竟有时候一堵就好几个小时。但是你知道吗?最近,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称,两年内全国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将实现不停车收费通行,这是真的吗?

    省界收费站最新消息
    省界收费站最新消息

    想必大家上高速都有经历过堵车的,好多人是非常烦躁的,尤其是到了节假日,省界收费站就会出现堵车了。但是现在,两年内全国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了,减少拥堵,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当李克强总理讲到:“2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度公路省界收费站”,一句话赢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指出,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便利群众。以改革推动降低涉企收费。深化电力市场化改革,清理电价附加收费,降低制造业用电成本,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

    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推动降低过路过桥费用,治理对客货运车辆不合理审批和乱收费、乱罚款。同时,取消或降低一批铁路、港口收费。专项治理中介服务收费。继续清理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加快收费清单“一张网”建设,让收费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