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桔子水晶侮辱女性 桔子水晶酒店推送引消费者不满

    今天零点一到,许多关于妇女节的祝福消息一个劲儿地出现在手机屏幕,这本身是一个高高兴兴的女性节,很多人却被一家知名品牌酒店扫了兴,众多消费者直指桔子水晶侮辱女性,因桔子水晶酒店推送引消费者不满,存在侮辱女性同胞的嫌疑。

    桔子水晶酒店涉嫌侮辱女性
    桔子水晶酒店涉嫌侮辱女性

    桔子水晶酒店在整个酒店行业中,也算得上是个高端品牌,目前在全国共有50家桔子水晶酒店,分布于北京、上海、南京、大连等多个城市,其客房内的设施甚至超过许多国际五星级酒店的水平,然而,就在昨天晚间,桔子水晶酒店摊上大事了,消费者指其推送侮辱女性。

    据报道称,3月7日晚间,有消费者群众向《中国消费者报》反映,称其在微信上收到来自桔子水晶酒店的一则推送文章,标题名为《这届妇女不行,太浪了......》,在消费者看来,这样的文章标题有侮辱女性之嫌,让人看着很不舒服。就此,桔子水晶酒店推送引消费者不满,最终被投诉至媒体平台,那么这篇推送文章到底在讲述什么呢?

    桔子水晶酒店遭投诉
    桔子水晶酒店遭投诉

    记者进入“桔子水晶酒店”微信公众号,在历史消息中确实能够看到这样一篇文章推送,而且在文章封面上的图片,是一名女性躺在浴缸里面,记者点击进入文章后发现,这是一篇桔子水晶酒店自己的营销文章,截止到3月8日中午11点,这条推送文章已被点击6.7万次。

    自此后,桔子水晶侮辱女性的声音此起彼伏,在网上掀起热烈的争议和讨论,记者在推送文章的下方看到,不少人表示都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一名消费者认为,这些文章下的评论有不少也充满性暗示,甚至是一些调侃。作为一个企业,不应把这样的文章推送给消费者。桔子水晶酒店推送引消费者不满,同时,律师也认为,这样的做法违背了社会良好风尚,属于广告法绝对禁止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