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将再推两款折叠屏手机 预计至少生产100万台

    今年三星推出的首款折叠屏手机,在手机圈上成为了热门关注焦点,不过三星这款折叠屏手机很快就迎来了被华为的挑战,看来这个手机品牌今年将会迎来一场无烟战争。三星当然不会那么快被打败的,你看,现在就来消息了,三星将再推两款折叠屏手机,将会在什么的时候上市呢?一起看看。

    三星折叠屏手机
    三星折叠屏手机

    三星在手机和电视行业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然而,在市场上的销都是数一数二的,尤其是在手机款式的设计上更是具有创新感。三星继首款折叠屏手机之后,有消息称三星将再推两款折叠屏手机,并且预计至少生产100万台。

    知情人士透露称,三星将会再发布两款与GalaxyFold设计不同的可折叠手机,一款是纵向折叠设计,另一款是向外折叠,和此前华为推出的折叠屏手机MateX设计类似。4月即将正式上市的三星GalaxyFold手机采用向内折叠的设计,打开后像是一个平板。

    一位知情人士称,GalaxyFold的屏幕并不完美,这与触摸传感器的保护膜有关,而传感器又与下方的显示屏相连,这就是为什么三星2月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将Fold手机只放在玻璃罩中展出的原因之一。三星发言人对此则表示,这样展出是因为公司希望大家更加关注即将推出的GalaxyS10,而不是因为可折叠手机有质量问题。

    据悉,三星预计今年至少会生产100万台折叠屏手机。并且还与谷歌合作为折叠屏优化Android系统。而按照三星执行副总裁郑义硕此前透露的消息,三星未来还准备推出配备可卷曲、可拉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