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办大额信用卡可靠吗 这三个信号提示你要小心上当

    在当今的社会上,大额信用卡人人都想要的。但是现在,市场上经常都有出现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广告,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那么,你知道现在代办大额信用卡可靠吗?

    代办大额信用卡骗局
    代办大额信用卡骗局

    虽然每个人都办理信用卡都希望拥有大额度的,毕竟对自己的好处是非常多,遇到资金紧张的时候可以帮助你。但是市场上代办大额信用卡可靠吗?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用户最关心的,如今,银行业内人士提醒用户,出现这三个信号提示你要小心上当了,下面我们来看看!

    银行业内人士提醒:“银行信用卡必须经由本人亲自办理并且签名。所谓的代办,都是不合法行为。”根据《刑法》第一百九十三条规定,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诈骗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的贷款,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那么,针对代办信用卡可能遇到的电信诈骗,业内人士总结了三大提示信号。第一,如果给出了不明链接或者二维码等,千万不要盲目点击,因为有可能一点击,你的账户钱财就会被转走;第二,如果开卡过程中,要求转钱做证明,千万别相信,因为银行正规渠道不会以这种形式来审查个人资信状况;第三,如果对方要求你配合告知手机上收到的验证码信息,请不要照做,因为当下有许多盗刷事件正是由于持卡人向第三方主动泄露了密码、动态验证码、CVV2等信息所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