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尔街英语揽钱术 鼓励学生贷款消费却隐瞒贷款细节

    对华尔街英语大概都很熟悉,即便英语不好的人,恐怕都在商场里、大街上,收到过来自华尔街英语的传单和广告推销,然而,华尔街英语揽钱术你又了解多少呢?华尔街英语相关人员,鼓励学生贷款消费却隐瞒贷款细节,同时还存在故意拖延或拒不退款的问题。

    华尔街英语推销套路
    华尔街英语推销套路

    “您好,请问您喜欢英语吗”“您好,想学英语了解一下”等等这类推销开头用语时常出现在商场内,周边站满了华尔街英语的营销人员,向来来往往的行人推荐华尔街英语的相关学习产品,因为英语作为一门语言,即便已经没有在校就读了,从事工作后也可以继续学习,所以学英语的人还是蛮多的。

    何琳(化名)刚毕业后到北京工作,在与朋友逛商场的过程中,便遇上了华尔街英语的推销员,由于好奇便接过传单,却不料推销员紧随身后,一直在向何琳推销课程,还半信半疑地走进了教学中心,咨询过后,何琳没有消费,但过后的几天时间里,始终都会接听到华尔街英语的推销电话,对方告诉她,“可以分期付款,购买课程越多平均价格越低”。

    于是何琳决定贷款购买10个级别的课程,但对方在付款的方式、利息、手续费等问题上都只字未提,全程都由工作人员操作,她只要签字就好了,当何琳签完字之后,才发现自己办理的是银行贷款,然而此前她一直以为,只是分期向学校交钱。

    无独有偶,何琳并非第一个走进华尔街英语揽钱术套路的人,北京望京校区消费的肖明也同样遭遇了类似的事情,华尔街英语鼓励学生贷款消费却隐瞒贷款细节,致使消费者在整个交易过程中,都处于被动的地位。后来,何琳和肖明两人均决定退款,却一直被以各种情况或理由,拖延了两个多月。那么消费者们遇到这种情况应如何维权呢?律师建议,维权过程中,消费者应着重收集华尔街英语构成合同违约的证据。若事先宣传或承诺与实际不符,也需要提供相应证据。